Ivers

发疯文学(未完待续)

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糖豆星人,来地球的目的是给你们漫长又枯燥无聊的灰色人生带来点乐趣。

我的原形其实是个吃豆豆魔球,性取向是你们地球数学的几何图形。毕竟他们该凸的凸该翘的翘要线条有线条要棱角有棱角——

而且,有型。

我母星的邻星是扁豆星球、憨豆星球和狗豆子星球。现已成功建交,具体体现在我们人均有几只狗豆子当宠物。

当然这回事好的不能再好,非常值得夸耀。

But我是一个非常谦虚持重聪慧可爱英俊潇洒负责任的球,所以我不会说我的母星人是多么sb操蛋一点也不好吃的糖豆豆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